的老师。如今,俱乐部的教师队伍不断扩大,参加的宝宝人数也与日俱增。四年来,俱乐部先后拥有300多名会员,5000多人次的宝宝参加了亲子游戏,三次成功地举办了三次北仑区0-3岁宝宝亲子大奖赛,已成为了受全区家长和宝宝信赖和喜爱的早教乐园。
四、充满爱心、优质服务,为家长带来满意放心
幼儿园是教育机构,更是服务行业。为社会服务,为家长解决后顾之忧,是我们的服务内容。在创建“巾帼文明示范岗”的过程中,巾帼们用她们的爱心、细心和耐心,充分发挥了服务精神。因此,在贝贝幼儿园发生了很多感人的事。有面向全体幼儿、关心体弱儿、特殊儿,使每个幼儿有进步的件件小事;有忘我工作,加班加点,乐于奉献的动人小故事;有注重幼儿心理健康,帮助幼儿建立自信心的点滴事迹。为了配合家长治好孩子的慢性疾病,我们的老师和保育员每天烫热中药,定时让孩子服。孩子的病终于好了,家长感动地送来了旌旗;为了让晚来接的孩子不饿着,老师们常常自己掏钱给孩子买吃的;为了带幼儿看病,下班后教师顾不上照顾自己生病的孩子,而在医院中陪伴班级孩子吊完盐水直到家长来接;为了了解班上每一位孩子,做好每一位孩子的工作,巾帼们利用晚上和双休日进行家访,和家长切磋商讨教育孩子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