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广告设计相关知识培训:邀请广淆告公司的相关人员或本校广告专业的老师 对 参赛选手进行设计知识的培训。
rqyn14ZNXI
4、除参赛作品的提交与评审:在截止日期内,糸选手将自己的作品提交给相应的 负责人。绮接着,评审老师在规定的时间内评审出晋 级决赛的参赛作品。明确晋级名 单后,次捣日将相应作品向全学校师生公示。
EmxvxOtOco
5、み决赛答辩及颁奖:评委就作品和作者的讲铠演(可以是演讲,亦可是其他方式) 对选性手进行提问,每个问题选手需在 30 秒钟疆内回答完毕,一般问题总数为两个。 最后ㄦ按照选 SixE2yXPq5 手得分的高低排序并颁奖。整个过齄程中,间或会有一些小节目(如话剧、街运 舞、双节棍等)。 6、活动后总结:各嫉部门对本次活动中本部门发挥的作用进行炕总结,并在会员 大会上发言。由会长做整腰体总结,并在会员大会上发言。 一、参采赛要求 1、参赛选手范围:西南交通大ぱ学全校学生(犀浦校区、九里校区),专枸业、年 级不限。 2、参赛作品不得出现呙色情、暴力、侵犯他人隐私、反动以及所森有违反中华人 民共和国法律和相关规定的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