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们宝宝和爸爸妈妈是分开就座的,老师会照顾好宝宝,我也会通过话筒提醒参赛家庭做好比赛准备,请各位家长不要过早接孩子或者抱着孩子观看比赛,以免妨碍其他宝宝观看比赛。
3.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目的是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关爱中体味亲情。希望大家都本着“参与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心态参加比赛,一定要注意宝宝的安全!
4.在游戏的亲子互动环节希望在场的儿童家长能够带上自己的宝宝一起积极举手参加。相信大家都能为宝宝们做个好榜样。
5、请家长密切配合我们的工作,遵守会场纪律,遵守比赛规则,保持会场清洁,听从现场话筒和场地工作人员的指挥,齐心协力办好我们的亲子运动会。游戏结束后,请各位家长和小朋友按先前位置就坐,进行闭幕式和颁奖。
6、运动会结束后,我们的老师会将小朋友们全部带回班级,
家长依次退场离园。放学时间照常为四点钟。
甲:主持人:在闭幕式即将结束的时候,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
声向为本届运动会做出积极贡献的家长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请各班老师把本班级的小朋友带回班级,依次退场。
乙:最后,我宣布,XXX中心幼儿园第X届亲子运动会胜利闭幕。在此,祝愿我们的家长事业有成,万事如意,祝愿我们的小朋友们开心永远,祝愿我们幼儿园有更美好的明天!
合:家长朋友们,老师们,小朋友们,让我们明年再相会!让我们为他们每一次拼搏加油,让我们为他们的每一次努力喝采!【篇二】B:最后走来的是大一班的小运动员。看,他们穿着整洁的服装,个个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运动使他们更加自信、运动也让他们有更多的笑容。加油哦,孩子们,成功是属于你们的!他们的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阳光。
A: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行注目礼。
A:齐唱国歌
园长致辞
B:接下来有请我们的许园长致辞宣布运动会开始。(非常感许园长精彩的致辞!)
家长代表讲话
A:小朋友们,爸爸妈妈也有许多话要对你们说,现在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家长代表宋芊蔚爸爸为我们致辞!掌声欢迎~ 运动员代表发言
B:现在有请小运动员代表,掌声欢迎我们大一班的郑晓乐小朋友上台发言!
圈操
B:大家可以看到在碧嫩的操场上中大班的孩子们拿着金光闪闪的呼啦圈,为了迎接本次运动会,他们紧张而认真的一遍又一的遍练习着圈操,让我们为他们的努力而喝彩!接下来请大家欣赏中大班为我们带来的器械操《圈操》。
亲子操
A:孩子们已经用行动表明了自己的心情,下面请有请在场的爸爸们也来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吧。今天小托班段的爸爸和宝宝为我们带来了亲子操《OH,BABY》,
家长代表:孩子们,爸爸妈妈也有许多话要对你们说,现在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家长代表上台讲话(谢谢爸爸的祝福!) 健美操:
A:今天老师们也为我们准备了活力动感的健美操,老师们,COMEON,跳起来!
运动会开幕:
A:爸爸妈妈们!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了彼此共同的心愿而齐聚在一起,为了我们的胜利并肩战斗。亲爱的爸爸妈妈们,希望你们能通过幼儿园这个平台,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那一份浓浓的亲子情怀,希望你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做好孩子们的表率,取得好成绩!
B:此时此刻世纪花园幼儿园“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请各班的小朋友跟随老师回到各班场地。
A:彩虹是幸福的约定,也是最真的爱。亲亲宝贝,我们爱你到
永远!我们有一个信幸福的约定。我们有一个健康的计划,希望我们的小朋友永远健康、快乐、幸福。
B:世纪花园幼儿园亲子运动会到此结束,感谢各位家长和小朋友的默契配合,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今天的亲子运动会已接近尾声,请各班老师带领小朋友有序回班级,在楼道中注意幼儿的人身安全。【篇三】
男: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在春日的阳光下,到处一喜气洋洋。请欣赏大班级节目“嘻唰唰”,让她们带给大家春天的祝福和快乐!
舞蹈班表演节目——“明天会更好”
男:欢快的旋律唱出我们心中的喜悦,
女:整齐的舞步舞出我们对美好未来的深深祝福和殷切希望,合:让我们一起憧憬灿烂的生活!请欣赏舞蹈班表演节目——“明天会更好”!
我园举办亲子运动会目的就是丰富幼儿在园生活,锻炼幼儿的体质,开发幼儿潜能,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还可以增进工作繁忙的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默契,促进亲子情感培养。借此机会,我们呼吁,请各位父母多陪伴在孩子身边,和他们进行心灵沟通,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现在,我宣布,中心幼儿园第四届亲子运动会开幕式到此结束,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请各位家长带领自己的孩子一起参加各项比赛项目,给孩子童年生活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