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考人数为8人,在2019年的中考中我校的成绩不太理想,学校生均总分为301.5分,总成绩及格率为12.5%,全市排名135名,阳高县排名倒数第二。达线人数为1人,优生人数为0。从学校总均分来看,我校在这次中考中成绩非常落后,各方面指标更是不理想,学生的巩固率也是很低的,而优生率方面更是不尽人意,一个优生也没有。对此,我校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学生的维稳和培优这两方面的工作。
二、学生总体情况:
本届九年级8名同学,全部参加了这次的中考考试,这是我们学校的第四届九年级学生,我校生源不好,学生大多数都是学校周边村镇的,家庭条件比较困难,家长对学生的学习不太重视,学生质量也不太好。面对整体质量较差且参差不齐的学生,我校老师从来没有放弃过任何一位学生,始终坚持要把每一位同学培养好,教育好,对学生因材施教。我校的老师信心很高,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尽心尽力的辅导每个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