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守护下的摩羯座保守、稳重且不善于表达,当摩羯座遇到喜欢的人时,通常把问题实际化,摩羯座们在感情上是理智的,然而过于理性却往往让摩羯座男女与自己心仪的对象擦肩而过。进入2017年,摩羯座的守护星土星在迁移宫运行,你身旁会出现许多来自异地的异性,单身的摩羯们要掌握好与异性沟通的技巧,为自己留下良好印象分,遇到合适对象的时候要主动展开追求,爱情需要用激情去推动和打动对方,尽情施展你的才华、魅力和诚意吧。单身者今年桃花运最佳的月份是1月-4月,8月-12月。
对于已有伴侣的摩羯座男女来说,今年你对另一半的要求过高,容易给对方带来压力,恋爱或者家庭氛围充满了紧张和矛盾。5月-7月是感情危机四伏的时期,恐有分离之苦。土星在你的迁移宫逆行,导致感情迷茫,没有明确的发展方向,这个时候你需要冷静下来,认真思考另一半是否真的合适,或者你们的感情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并且与对方真诚地沟通,通过双方的努力一起克服问题,让感情之路甜蜜而和谐。
摩羯座2017年事业运势
2017年冥王星落在摩羯座的本位宫,你的办事的方式变得灵活,思维极其灵敏,这个星象让你渴望获得上升的机会,不断完善和提升自我,对事业的成功和发展的意愿极为强烈。摩羯座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实现这个目标,可以说今年将成为摩羯座事业上的转折点。
冥王星本是天蝎座的守护星,当冥王星落在了摩羯座,就意味着摩羯座的行事作风具有天蝎的特质,天蝎座最擅长与心智、媒体、情报、幕后等与侦查研究有关的工作,若你是从事这些行业的摩羯座,那么在2017年将会如鱼得水,成绩显著。
然而,摩羯座今年在事业方面采取的手段也有些偏激,导致与老板、同事之间的关系存在隐患。主要原因是摩羯座本身在人际关系上就不太好,加上冥王星的影响,就造成了沟通困难的局面,并且摩羯身上还携带天蝎的特质,就表现得超爱强迫、指挥、操纵他人,这种作风自然而然地累积了别人对你的不满。
身为老板的摩羯座也展现出独断专行、至高无上的控制欲,让下属对你产生畏惧,并且有心存不满。今年要格外留意4月20号-9月27号这段时间,因为冥王星的逆行将会加剧摩羯座的偏激心理,这段时间要谨慎处理职场关系。
年底(12月21日-12月31日)土星落在你的本位宫,导致事业进展困难,工作上面临的状况一波接着一波,不过这种动荡恰好激发了摩羯座的进取心,你会不断积累经验、尝试不同的方法去实现想要达成的目标。这段时间求职的摩羯朋友,不妨把目光转移到设计、房地产、媒体广告等相关的行业当中,因为土星落在摩羯座的宫位十分有利于发展这些行业,若求职者致力于这些方面的工作,那么成功的几率会更高。
摩羯座2017年财运运势
从去年12月19日开始,水星就在摩羯座的本位宫逆行,这段逆行导致摩羯座的声望降低,职场发展受限,也就是说摩羯座从年底开始,由正财得到的收入就在缩减,部分摩羯座还欠下债务。水星在摩羯宫的逆行一直持续到今年的1月7日,因此,摩羯座2017年年初就开始为去年收拾烂摊子,一直在为增加收入、还贷、还债烦心。
然而,那些没有还债压力的摩羯座今年上半年也并不轻松,4月20日至9月27日这段时间冥王星在摩羯宫逆行,也会导致摩羯座财库吃紧,资金方面的问题让你苦闷不已,如家人、朋友、事业、意外等各种各样的事情捆绑在一起,造成你财务混乱。
虽然冥王星逆行会给你带来经济危机,但这颗星曜同时也代表转化的力量,压力也将转化为动力,强烈的进取心让你开始积极开辟财路。通过与他人的竞争、多元化投资都会让你小有所成,收益可观。
不过摩羯座需格外小心谨慎,因为土星今年仍然霸占你的第十一宫,导致你外出洽谈的业务,或进行海外扩张事业的进程受到影响,因此在投资、经商上应以保守稳健的策略为宜,当获得一定盈利的时候就应该适当收手,以免导致即将到手的钱财化泡影。
今年6月份是摩羯座财运最旺盛的月份,这个月金星落在你的财帛宫,财气逼人,财路大开,要全力争取在事业上好好表现,会有不少进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