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述:澳洲流量最大最长的河流墨累河(Murray River)流经南澳,墨累河气势磅礴,景色壮丽非凡。碧绿洁净的河水浩浩荡荡,一路流经悬崖峭壁、高大的红胶树、脐橙果园和青葱碧绿葡萄园,最后流入大海。
从阿德莱德出发,一个多小时就可到达墨累河,墨累河景色迷人。如果你打算与家人或朋友们,结伴轻松游,最好的选择就是乘坐设备齐全的豪华住宿游艇,泛舟墨累河,尽情饱览沿途风光。豪华食宿游艇内现代设施齐全,舱间、厨房和浴室一应俱全。在阳光明媚的甲板上,观赏迷人的河景,心旷神怡。在船上,感受轻松浪漫和旧时情怀,心荡神驰。你可以随心所欲投身于多种多样的休闲活动,垂钓、游泳和野餐。
午餐时分,游艇泊岸。游客上岸舒展筋骨,尽情野餐,探索咸水湖的神秘。咸水湖的回水区名符其实是观鸟者的伊甸园。在芦苇丛中,各种各样的水鸟构筑鸟巢,安家落户。
横穿南澳大利亚的墨累河,像一条缀满宝石的丝带,缠绕在美丽的南澳大地上。墨累河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一条河流,全长2766公里的墨累河形成了澳大利亚惟一一个大面积平原,其面积相当于法国的两倍。墨累河浇灌了河两岸无数的果园,此外,在墨累河谷还有大量的奶牛养殖园、粮食、蔬菜和葡萄园。所以说,被海洋包围的这块全球最干旱的大陆上常年流淌着这样一条河,当然是澳大利亚人最重要的生命线。
澳大利亚特色景点:袋鼠岛
概述:袋鼠岛是澳洲知名的生态自然保护区和度假观光胜地,位于南澳洲境内,距离首府城市阿德雷得113公里,全岛长150公里,宽40公里,是澳洲第三大岛。岛上拥有21处国家原始森林公园和动植物自然保护区,占全岛面积1/3,其中最大的是福琳德斯凯斯国家公园(Flinders Chase National Park)。
这里的文化和野生动物融洽共存,动物如海狮、企鹅、海豚、考拉和袋鼠都在一个大自然世界里和谐共处。空气清新的袋鼠岛(Kangaroo Island),有优美的海滩、美景和原始动物,是个自然生态安乐窝。你可参加短旅程去踏单车、骑马、潜水、耕种、散步和垂钓,你会受到友善的对待。你又可走近野生动物和看各种野花。
澳大利亚特色景点:芭萝莎
概述:作为澳洲名酒产地的南澳,一定要去亲访闻名的芭萝莎酿酒区,那才算不虚此行。当然,若能以火车作为美酒区之旅的交通工具,慢慢尝遍整个酿酒区的甜美风情,那才更是美酒配香车。也许您不知,一些最高级的利斯林酒(Riesling)也是出产于此!
在某些葡萄酒园内,尤其是以酿造烈酒希拉兹酒为主的葡萄酒园,其葡萄树都已有百年历史。其中有种葡萄藤树,虽然树身柔软,但却能穷其一生精华,以产量稀少的葡萄子酿造出最芳香浓郁的芭萝莎红酒(Rarossa Red)。
其实,芭萝莎的魅力,并不只限于美酒佳酿,这里也是许多一流餐馆及酒园咖啡座的聚集地。还犹豫什么?开始工业一百年老酒之旅吧!
最佳旅游时间:全年
澳大利亚特色景点:“大力水手号”巡航
概述:阿德莱德大力水手号巡航是南澳大利亚州内伦斯河上的一艘著名的船只,这座船只适合一家人在上面滑行着游玩,非常的舒适美好的海上之行。如果来这里参观是你们你家人或者是两个人,南无你们可以乘坐这里的阿德莱德大力水手号巡航在海上航行,那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澳大利亚许多的小孩子都乘坐过这艘船只,也是非常受本地人喜爱的,更是受到许多外来游客的青睐,所以许多游客都是朝着这个大力水手号巡航而来的,都想感受这二种不同的海上航行。阿德莱德大力水手号巡航航行的路线是这样的,上船之后从美丽的lder公园的码头开始自己的航行,在美丽的多伦斯河上航行半个小时左右,你可以在船上感受这条河的美丽,周围是蓊蓊郁郁的热带丛林,丛林中的枝头上还有欢快的鸟儿在这里飞来飞去,非常的热闹,当然这里的海面也是非常的平静,水中还有自由游动的鱼儿非常的漂亮,细细观察起来你也许会发现一些自己之前没有见过的鱼儿,从而也可以增加了自己对鱼类的了解。在水面上前进不久之后,到达动物园之内,这里的动物非常的多,也是一些代表澳大利亚的一些特有的动物,这里有可爱的考拉喜欢睡觉的考拉备受前来观赏游客的喜爱。还有一些别的可爱的动物,备受许多的游人的喜爱。在搭载这艘船时必须提前购买船票,也可以在多伦斯河可以租到,河边的大道可以从西部的海滩延伸阿德莱山,非常的美丽。